某茶

一杯废茶

【APH-露中】知乎体 说说你大学时的恋人和生活(2)

脑洞大开的结果bu露中撒糖,全程(?)撒糖
第一次写知乎体有bug见谅orz  非国设
人物属于APH,ooc属于我。

          L好像和我一样没有认识的人,我们俩坐一起上课,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了朋友。
          我和他有挺多共同话题的,我们经常聊天,谈论人生理想谈论风花雪月bu就是说到家里的弟弟妹妹时我总是非常激动,我是弟妹控我骄傲,我是世界第一的NiNi。不行我要控制住我自己,不然这贴要变成说说你的弟弟妹妹了()和我截然不同的是他在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总是沉默,仿佛受到了打击一般。后来我问了他一下为什么,他表情悲痛的告诉我他妹妹是病娇兄控,天天在喊着哥哥哥哥哥哥我们结婚吧,他只好天天躲他妹妹,他会来W大读书有很大原因都是因为这个。不敢想象他们家里的日常是怎样的x
        后来在学校里,因为性格和各方面的原因,我和很多人关系都不错,当然关系最好的还是他以及我的四个舍友,同时也因为性格和各方面的原因,好多人都怕他。说到这里得客观的说说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L外表天真无邪一脸纯良,声线也软糯温和,他戴着一条围巾无论春夏秋冬,一开始我真怀疑是不是围巾才是本体。但这只是外表,他和他妹妹一样其实也是黑化病娇。除了围巾,他也经常会掏出一根不知从何而来的水管。是的,水管。用途?当然是武器。来想象一下,你的同学,一米八几,一脸黑化笑容,天天手里拿着凶器。差不多就这样。
        当然他可怕只是对于其他人来说,他和我在一起之后就是宠我宠上天那种(我就是来秀恩爱的)不过控制欲也很强,有时候让我有点吃不消。他在我面前天天撒娇,天天粘着我,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我,再配上他那张纯良的脸和软糯的声线....反差萌啊反差萌,反正我这个吃软不吃硬的人就这么给栽了。
         因为他这么一个矛盾的设定,他朋友比较少,不过和我的舍友们关系也还不错。不过他和我之前提到过的那个米国蠢舍友简直就是......智障见面分外眼红。两人一见面就双双智商骤降,和两小学生一样吵架打架,一开始我们还会管管,后面就开始愉快吃瓜甚至赌这次谁打的过谁。私下我也单独问过他们俩为什么这么相看两生厌,回答的基本一摸一样:看到就觉得八字不合,就是想打他。我:.......你们开心就好。
       反正大概就这么愉快的过完了大学的第一年,我记得好像是在跨年班上办了个party,玩的很嗨,我就拿来了几瓶二锅头助兴。然后就没有了然后。平时喝的度数都不高的小兔崽子们都被我喝趴下了,包括L,后来我才知道他其实没多醉。后来我也有点迷糊了,踉踉跄跄走到外面吹冷风打算清醒清醒的时候,L也跟了出来,然后我也不大记得清楚了,反正就是莫名其妙的被他亲了。被啃了一口。
         第二天醒过来之后我发现怎么我什么都记得啊??非常尴尬,最尴尬的是我发现怎么我好像并不是很反感??我有点懵逼了。然后我就脑补了一下场景,把L的脸换成其他人的之后我惊恐的发现我其实是拒绝的。我当时整个人都斯巴达了,思维爆炸。从那天之后我就开始躲他,各种躲。我躲他追,天天就像猫爪老鼠一样,舍友们除了神经大条的米国人其他都心照不宣的帮我,不然我肯定躲不过。
        然而最后还是被抓到了。当时我从二楼跑到三楼在一间教室里躲着,躲了一会儿之后走过去打开门就是这家伙笑的一脸纯良的脸。然后我就被按墙上了,然后又被啃了一口,然后我也发现完蛋了我真的栽了。
        咳咳,后来就这么在一起了呗。差不多也就这样。

其实大部分说的都还是恋人xx我就是来秀恩爱的。

——————————————————————
end

在被窝里码的文。看着大半列表都考完了下周考试的我内心几乎是崩溃了。虚到死(躺)
感谢阅读√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