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茶

一杯废茶

【APH露中】知乎体 说说你大学时的恋人和生活(1)

脑洞大开的结果bu露中撒糖,全程(?)撒糖
第一次写知乎体有bug见谅orz  非国设
人物属于APH,ooc属于我。

说说你大学时的恋人和生活

【匿名】 嘛反正都看到了我决定来撒撒狗粮x

10086赞  伏特加~、世界的初恋、红茶绅士、世界hero等人赞同

想了想还是决定匿名。熟人手下留情。
        我大学是在W大读的,那个国际学校,就是班上啥国籍的人都有那种。大家都知道的,外国人嘛,特别是西方国家,风气是比较开放的,我一根正苗红的三好青年就给带歪了。是的我弯了。
         我男友其实不能算是风气开放那一类,他是俄罗斯人。
一个俄罗斯人一个中国人,事实上两个国家对同的包容性相对来说比较低,至少婚姻没合法。但是当时也没有考虑这么多,没有想过毕业以后怎么办,大学嘛,也挺冲动(?)
咳扯远了我们回归正题。
为了后文方便就把我男友简称L吧
        第一次见到L是在开学第一天,我正在疯狂的寻找宿舍在哪里,后来随手抓了一个人问,这个人就是L,他给我指了路之后我道了谢匆匆忙忙的离开了。跑出去好远我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刚刚那人长得真好看(。)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他那时候我也只是第一次见到他。本来这些外国人就大多长得比较符合中国人审美,L他作为一个帅气的俄罗斯人,就是那种,一米八几,鼻梁很高,皮肤白,一头奶金色的短发,眼睛像紫水晶一样是纯粹的紫色的!!!
        事实上我也确实是个颜控,所以在我顺着他指的方向去到了女生宿舍楼底下之后在再见到他的时候没有打他。别笑,爸爸我可是从小文武双修,放倒个人完全不是问题。
对,L再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以为我是姑娘。嗯这里要说一下我自己。我比较瘦,比较....矮。反正是匿名说出来也不怕丢人,我169。客观评价,我长得应该用清秀来形容,声线也比较中性,最重要的是我头发比较长,我低低的扎着一个马尾。于是乎好多人第一次见到我是都会认错性别,事实上我也很讨厌被人认错性别。主观评价的话,爷世界第一帅气。
         咳好像又扯远了。回归正题~
         后来我好不容易摸到男生宿舍楼,找到自己宿舍的时候,舍友们都已经比我先到放好了东西离开了,啊L是住我隔壁,我的舍友说一个米国人一个英国人一个法国人。因为宿舍没人在,来到学校之后我一直在找宿舍楼,这就导致了进到教室找位置坐的时候有点尴尬,没有认识的人,就是那种....举目无亲的感觉x
         后来我就看到了L也认出了他,他也认出了我,就朝我一笑指了指自己旁边的空座位,意思是让我和他一起坐。他笑起来特别温暖特别好看,被美色所惑的我就不计前嫌(?)的过去和他一起坐了。
        他就问我,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原话好像不是这样,但差不多。然后我就炸了。去xx的姑娘我是纯爷们!要不是他长得好看.....然后我就咬牙切齿的告诉他我是男的,纯爷们。他反应也不算太激烈,至少比我那个知道我性别之后懵逼的伸出手袭了我的胸之后被我打趴下的米国蠢室友淡定的多。

评论(7)

热度(43)